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書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書包是用玻璃做的,不過,這種玻璃很輕巧,一個書包的重量大約只有60千克。這時,你一定會奇怪地問:“書包用玻璃來做,萬一壓破了怎麼辦?”不用着急,這種玻璃採用特殊的材料做成,是壓不破的。它可以承受很重的重量,幾十個人一齊壓在上面都不會破裂。另外,書包頂部有一塊多工能板,這塊多功能板上記載書包里所有的名稱,還有升降功能,按一下“升”與書的名稱,這本書就會自己出來,按一下“降”,所有的書就會自己進去了。這種書包沒有書包帶,因為書包背部的玻璃有黏性,它可以分辨主人背部的條紋,牢牢地粘在上面,使主人彷彿背這兩個雞蛋。如果你想放下它,只要撫摸一下書包前的花紋,書包就會落在指定的位置。 

  書包的花紋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如果有人把你的書包偷走了,書包的圖案會立刻發出刺耳的警聲報,直到書包回到你的身邊才停止。當然,書包上面的圖案也可以任意挑選。 

  怎麼樣,這種書包不錯吧?我相信,這種書包推出市場后,一定會大受歡迎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