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書包里傳來一陣爭吵聲,原來是書本、鋼筆、橡皮、尺子、文具盒在討論一個問題:“誰最棒,誰是王棟鉉最有能耐的小助手。” 

  鋼筆說:“你們都不如我,你看看我肚子里的墨水,想噴就噴,想寫就寫。你們誰先和我過過招,我看看誰……橡皮老弟,就你吧,看我的噴墨大法!”眨眼間橡皮渾身都是黑水。 

  橡皮說:“鋼筆,你想把我染成‘剛果橡皮’啊!哎呀!我又要洗一個星期的澡了!” 

  書本說:“你噴呀,我今天讓你噴個夠!” 

  “好呀,讓你嘗嘗我的厲害!”鋼筆說。 

  鋼筆開始噴了,剛噴了幾下就氣喘吁吁了,它體內的墨水也快用完了。書本呢?雖然沒怎麼受傷,但許多字也已看不清了。鋼筆跑到墨水家,忙說:“墨水,快讓我吸一吸你的汁吧!”不一會兒,鋼筆補充好體力了,轉身又要去參加戰鬥…… 

  它們的吵鬧聲把書包爺爺吵醒了。書包爺爺說:“你們吵的我肚子都疼了,你們怎麼不和平相處呢?怎麼不團結呢?這樣的話,小主人還能學習嗎?。” 

  鋼筆想:對呀!明明主人寫字時才用我,我怎麼把武器用到橡皮老弟身上啊?又和書本斗什麼氣呀!鋼筆給橡皮、書本道了個歉,它們也原諒了鋼筆了。它們也和平相處了。書包爺爺的肚子也不疼了。

  從此以後,它們再也不吵架了,靜靜地等着主人王棟鉉帶它們去學校里“旅遊”,等着主人召喚它們。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