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小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2000年的一天,我從學習班回來,在路邊看到了一隻狗。它很可愛,四隻棕色的小短腿,渾身棕色的皮毛,一條尾巴見了我搖個不停。我見它好像一點力氣也沒有,大概有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就給了它一點零食,然後轉身走了。可它卻跟了過來。我跑了起來, 它也跟着跑了過來。見此情景,我決定收養它了。 

  我把它抱回家,給它洗了個澡,換上一件我小弟穿不下的衣服,還給它吃了很多東西,並給他取名為小皮。小皮很聽我的確良話,每次我放學回家,它總是第一個出來迎接我。吃飯的時候它也不挑剔,好的時候吃肉骨頭,不好的時候吃醬油拌飯,每餐它都吃的津津有味。 

  小皮會的事情很多。它來之前,我家小很朋老鼠。但它來之後,卻一隻也不見了。我很奇怪,狗會抓老鼠嗎?這不是貓的工作嗎?於是就決定查個水落石出。晚上,我悄悄地起床,發現小皮在按住了一隻老鼠,放了又抓,抓了又放。過了許多,老鼠被小皮玩死了。原來老鼠真是被小皮給消滅掉的。鄰居們聽說它會捉老鼠,都把小皮借去捉,每次都旗開得勝。 

  可是在2003年的一天,我帶着小皮出去玩,一輛車飛速駛來撞倒了小皮,小皮死了! 

  雖然小皮死了,可它卻一直活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