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客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新客人”

  三年級 俞斐然

  我家來了一個新客人——小白兔。

  小白兔的毛潔白又柔軟。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在燈光下閃閃發亮。一對長耳朵時而轉向左,時而轉向右,像在探聽什麼小秘密。它的尾巴很短,像一個小小的毛線團。把它捧在手心,軟軟的感覺很舒服。

  小白兔很喜歡吃菜,只要我拿來蘿蔔之類的蔬菜,它就會抬起頭,一動不動地注視着我手中的菜,像是在說:“小主人,快快給我吃吧,我餓極了!”於是我便拿出一些,餵給小白兔吃。小白兔張開嘴巴,露出兩顆潔白的大門牙,一張一合地吃着菜。吃完之後,它會輕輕地叫兩聲,表示對我的感謝。

  如果我在小白兔的旁邊寫作業,它就一動不動地注視着我的作業本,我想,它是不是把作業本也當作好吃的東西了呢?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小白兔便會輕輕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家了,我好想你啊!”這時我便會放下書包,跟小白兔玩一會兒,再做作業。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小白兔沒在籠子里。我便焦急地在家裡找來找去,終於在我家的廚房裡找到了小白兔。哈哈,它這個貪吃鬼,正津津有味地嚼着菜葉,我把小白兔拎起來,放回籠子里,並在外面加了一把鎖。因為小白兔身子太大了,用力一擠,就可以把門擠開了。哎,看來小白兔要開始減肥了!

  我家多了一隻小白兔,使我放學之後不再孤單。小白兔,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快樂地玩耍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