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淘氣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淘氣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淘氣包” 

  個性是人人都擁有的,天真、活潑、頑皮、淘氣、幼稚......我班就有一個人人皆知的“淘氣包”。 

  我班老師的講台桌對面有一張最特殊的座位,這就是為我們班的那個淘氣包準備的。在上課時,他總是喜歡和旁邊的同學講話,不然就是在桌子底下玩玩具、摺紙。沒有一節課能讓老師不點名的。 

  有一次上課零“丁零零,丁零零......”響想起來了,同學們陸陸續續走進教室,他就把腳伸到外面,把一個走過去的同學絆倒了,他一見哈哈大笑起來。絆倒的同學生氣地問他:“你為什麼要把我絆倒呢?”他滿不在乎地說:“我的腳本來就伸出來了,是你自己不注意看路,是你自己笨。”他把別人絆倒,不但不說聲對不起還罵同學,真不文明。 

  好有一次,一位同學的筆蓋掉到了地上,他看見了,便一腳把那個筆蓋踩壞了,他在裝作好人把筆蓋撿起來,對那個筆蓋的主任說:“我不是故意的,剛才沒看見不小心踩下去了。”讓筆蓋的主任又氣又好笑,他明明就是故意的還找借口說他沒看見。 

  上作文課時,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童年趣事,老師在講要怎麼寫時,他在做自己的事情,結果在寫時他不知道怎麼寫。於是,他想了一個餿主意:不知道怎麼寫,可以拿作文書抄一篇,他見一位同學桌子有本作文書,他便把那本書搶過來,正好上面有一篇老師要求的作文,那為同學正要把書搶過來時,淘氣包說:“這本書現在是我的,這是我搶來的。”使得那為同學啞口無言。 

  這就是我班的“淘氣包”,想知道他是誰嗎?告訴你他就是——吳曉東!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淘氣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