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淘氣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淘氣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的“淘氣包” 

  312028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文莉

  要說我們班最最淘氣的人,那就得數鼎鼎有名的徐江了。 

  你別瞧他個子小,做淘氣事可得數他第一了。瞧!老師正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課,而他卻在下面做着小動作,還不時逗一下身旁的同學,有時又轉過頭去打打後座的同學,可他們都不理他。他並不在意,仍然很起勁,拿起橡皮這裡擦擦,那裡擦擦。突然,老師發現了,叫他站起來,他紅着小臉,羞羞答答地站了起來。我想:這下這個淘氣鬼應該可以收斂一下了吧!老師沒有罰他,就讓他把這篇課文讀一遍,在這個時候,他還是耍出了他的淘氣:他故意讀錯了一些字,逗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拿他沒法子,就讓他站在黑板前去聽課,哪知他站在那更加放肆了,趁老師不注意時,就不停地做鬼臉,老師一轉過頭,他又像換了個人似的,老實地看着書,同學們看了,都在下面強忍着笑出聲來。 

  “叮咚……叮咚”,下課的音樂想起,老師離開了課堂。“下課了!”他大聲吆喝着,然後叫上他的“戰友”一同去攻打女生。女生們可惹不起他,見了他們就逃,這時他就在旁邊嘲笑女生是膽小鬼。可我們女生中也有“將軍”,將軍一出馬,嚇得他驚慌失措,像箭一樣“飛”走了。 

  體育課,老師說自由活動。這時他是最高興了,因為此時他的整個身體都被淘氣細胞佔領了。他回到教室,把甲的書放到乙的書包里,把乙的書放到丙的書包里,又把丙的放到甲的書包里,隨後又去做別的淘氣的事了。 

  上課了,同學們都找不到自己的書,便使課堂變得亂鬨哄的。而此時他卻在一個角落裡偷偷地笑個不停。 

  瞧,這個“淘氣包”,哎!(645字) 

  指導老師

  衛利芳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淘氣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