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to:無法溝通的朋友(2) 標籤:溝通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我曾經想和他和好,成為一對真正的好朋友。但從這一秒開始,我放棄了。

  ——題詞 

  我曾經多我想和他成為一對真實的好朋友,甚至老師都在為我們兩個努力着。可是,從這一秒開始,我放棄了。 

  還記得上次我說我真的很希望住在模擬世界里,因為那裡,只有快樂,沒有別的。 對嗎?但現在,通過兩天的思考,我決定把這句話收回來。因為,現實生活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 

  為什麼說我從這一秒開始就絕望了?因為我已經煞費苦心的努力過,也想出了不少計謀。雖然沒成功,但我努力了。這件事,就這樣算了吧。 

  今天早上,我們班進行口頭作文,題目就叫作“我的缺點”我們兩個都說了。但結果並不怎麼讓我高興得起來。他說他的缺點就是喜歡熬夜。並且還舉了個例子。我也說了。我說自己的缺點是脾氣太暴躁。我真的就是這樣。雖然我們兩個沒有什麼區別,但我還是接受不了事實。 

  我不想和他交朋友,但我又覺得不能缺少這個朋友。所以,我只能把它叫做無法溝通的朋友。你覺的呢? 

  記得我寫1的時候,有人對我這樣評價:你是個陽光男孩,何苦為這樣一點小事放心上?有些人除了嫉妒,只會做一些見不得陽光的事,為這種人生氣,豈不太不值了? 也許他是對的。我真的不應該在這裡生悶氣。與其整天坐在電腦前用這種形式來發泄自己的心情,還不如走出教室,跑到操場上呼吸一口新鮮空氣,然後用自己的拳頭,使勁砸向體育室旁邊的那堵牆上。也許,那樣我會好受一些。 

  我喜歡交朋友,不管是在學校里還是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隨處都是我的朋友。但這個朋友,有好幾種。就拿我和卜夢雲的關係來說吧。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我們自稱都是互相得知己。心裡又不高興了,我會馬上去找她。記得完全噢剛寫完哪一篇文章的時候,我就給卜夢雲發了個紙條,上面寫道:我又投稿了,快來看看。但是,它卻讓我不能接受。 

說到底,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這到底是為什麼?我現在不想說。 

  他是誰?可以告訴你,他就是我現實生活當中黑名單里的一員。我說什麼話,他都回找着茬的罵我,怪不得臨班一班的同學都說三班人,罵人都不帶吐髒字的。 

  我還會寫3的。不知道明天,事情會變成一個什麼局面。雖然明天不上學,但我會告訴你的。我真的害怕哪一天他知道我寫了這篇文章它會把我打個半死。我呢,時不時地看見他就當沒看見。 

  記得蘇義清來我們班玩,他又耍出了自己的風格。他和劉松一起“教導”蘇義清,拿着蘇鈴亞妮的本子,說:“小小蘇,在這上面畫圓。我看看你畫得怎麼樣。”我就知道,他就是這種人。 

  還有,每當我告老師的時候,她總是狡辯。但是就算我說的是對的,他們也說我說的是錯的。看起來他們向著他,但你要是這麼想你就大錯特錯了。這是因為,所有人都不想招惹他。我很欣慰。我們在精神上徹底戰勝了他。只是他不知道自己有多高。不要以為是我不知道天高地厚,我感謝出來這篇文章,就證明了我不害怕別人說。 

  說實話,我還要謝謝他。正是因為他的賤,才導致了他自己的朋友在減少,而我的朋友在增多。 

  我實在無法理解這位無法溝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to:無法溝通的朋友(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無法溝通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