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來西亞探究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來西亞探究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26日下午3點,我們乘坐巴士前往廣州白雲機場,坐接近四個小時的飛機去濱城。那天晚上,因為雷電交加,所以,我們的飛機誕誤了,我們差不多凌晨1點鐘才找到酒店。

  第二天早上,我們08:30就起床了,黃偉益州議員招待我們吃濱城小吃。然後,我們就去了訪問檳榔嶼古街和光華日報社。中午我們去吃當地小吃肉骨茶。下午去了海邊,晚上到韓江家廟參觀。

  28日,我們去了北海斗母宮和韓江公會。29日我就啟程前往亞羅士打。晚上入住亞羅士打新民獨中宿舍。晚上去觀賞迎接九皇大帝接鑾儀式及大遊行。據說九皇大帝是中國傳來。那天晚上,人們都會在河中接九皇大帝,河中就會出現許多小旋渦。這時,人們就將這些水撈上來裝在九皇大帝的香爐裡面。但是大遊行的時候是不給人看的。

  9月30日,本來我們早上可以去刮橡膠和摘椰子的,但是那天下雨,我們只是喝了椰子汁和吃椰子肉。那邊的椰子是綠色的。椰子汁有點酸,椰子肉像果凍一樣爽口,晚上就是領養儀式了,我們等來等去就是為了等這天。我和易典典被一位叫李友順的叔叔領養了,叔叔是位攝影師,他是潮州人,他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叔叔很喜歡我們,我們也很喜歡他們一家。

  過了兩天正要離別的時候,我們都為不捨得他們而哭了。我真恨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快,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他們一家人,飛回中國了。在坐飛機的時候,我真想他們啊!以後我和他們中間隔了一條太平洋。真想他們也回中國!

  廣東省清遠市清城區博愛學校六年級 李奕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馬來西亞探究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來西亞探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