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我的課桌旁,我思索着一個問題:20年後的地球會是什麼樣子呢?慢慢的,我帶着這個問題進入了夢鄉。 

  咦!這是什麼地方?到處都是工廠,工廠的煙囪里還排着二氧化碳。呀!好臭。怎麼到處都是垃圾。根本沒有一個人打掃。好臟呀!此時的天空不藍了;此時的河水不清了;此時的森林沒有了,森林沒有了,小鳥就沒有了家,大地失去了勃勃生機。 

  我走了好長好長時間,沒有看到一棵樹。好不容易看到了一條河,可是河水臭氣撲鼻,河面上還飄着小魚的屍體;還飄着熏人的垃圾;遠處還有工廠排出來的廢水......“應有盡有”。真是慘不忍睹。 

  “丁玲玲、丁玲玲、丁玲玲......”鬧鐘把我從夢鄉里拉回來。我想:我以後一定要保護環境,不隨地吐痰,不隨手丟垃圾,見到紙片撿起來......如果人人都向我一樣保護環境,那麼20年後的地球一定會很可愛、朝氣蓬勃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