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覺醒來,覺得空氣非常新鮮,我放眼一看,自己已經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了。 

  這裡的設備全都是嶄新的,那裡的房間非常多,1個房間就可以住6個人。 

  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張紙條,內容非常簡單,上面寫着: 

  這位客人 

  你好! 

  如果你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嗎?如果想,就請你去主席那裡領衣服吧。 

  主席的秘書 

  2026年10月12 

  看完這封信后,我馬上箭一般的衝到主席的宮殿,主席馬上把那件神奇的衣服遞給了我,接着,主席說:“你把這件衣服穿上后,就可以變成一個美麗的仙子。”聽了這番話后,我更是迫不及待的想穿上這件衣服。 

  到了外面,我馬上穿上了這件神奇的衣服,果然,我立刻變成了一個仙子,我馬上扇動了我的翅膀向外飛去。 

  外面的世界既美麗,又漂亮,向下一看,海是藍的,草是綠的,還有各種各樣的大樓,長方形的.正方形的.橢圓形的……,接着,我順着香味飛到了頗負盛名的肯得基店,聞到香味,才想起自己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吃飯了,我馬上飛了下去,在肯得基店裡要了一份套餐,準備吃的時候,有一位老人對我說:“你在這個世界遊玩的時間已經到了,”然後肯得雞店馬上變成了我的房間。 

  這個夢醒來后,我覺得好後悔,自己真不應該去吃肯得基,這樣,這個夢就可以延長一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