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了。這天早上,我吃過營養早餐,便駕駛着我自己發明的並已經擁有發明專利的“自動駕駛 ”車向我的目的地——市政府駛去。參加一個“有關地球資源枯竭后,人類將要怎麽辦的問題”展開了討論。 

  市長先讓我發言,我便毫不客氣地說了我的想法:“ 用我發明的宇宙住房在火星上建造移民基地。讓人類到上面去。”王博士反駁道:“你發明的宇宙住房建造得很慢,這怎麽辦?”我回答:“這好辦,用我的‘克隆機’來克隆一些不就可以了?這樣一天可以建造500多座宇宙住房,然後再用我的另一項發明——人類專用宇宙飛船讓人類搬到火星上去住,不就行呢?”王博士又反駁道:“那氧氣怎麽辦,也用克隆的?”我笑道:“不用那麽麻煩,用我的‘壓縮氧氣機’把氧氣放在裡面,不就行了?”這時候,市長發話了:“那好吧!就用你的辦法。”然後,市長又讓秘書把這些機器分送到其他的省、市、縣、自治區,讓其他城市的人也能到火星上去。 

  於是,我們便回家做準備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