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節目,給我的印象最最深刻。這是由三個男同學表演的一個話劇,題目是《善良歸家》。裡面講的是一個寒冬的早晨,在一片茫茫的荒原上,人物有“善良”、“金錢”、“權力”、“地位”和“時光老人”。善良被人們扔在了荒原上。金錢坐車從荒原上來了,善良喊停車,車子停下來了,善良哀求着說:“希望你把我帶回家,我不知道被哪些人扔在了這兒。”“不行不行,我沒有了你,才鑄起了一座金山。怎能……”金錢說完,就一陣風似的跑了。接着有來了權力、地位,可他們說是沒有了善良,才有了現在的權力、地位,無論如何也不會帶他回去。 

  可是,失望中的善良遇到了時光老人,時光老人認為善良才是最重要的,善良是寶貴的,於是他把善良帶回了家。 

  看了這個話劇,我思緒萬千。是啊,善良是寶貴的,人們不能沒有它。真的拋棄了善良,才得到了權力、金錢、地位,這樣真的有意義嗎? 

  時間老人說得對,善良是最重要的,讓我們擁有最重要最寶貴的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