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未必不是好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未必不是好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以我的觀點,我覺得玩未必不是好事,有時玩可以交到朋友,有時可以從玩中得到知識,所謂知識可從玩中來;有時玩可以解悶。 

  如果以大人的觀點,大部分大人都認為小孩子玩不是好事,因為會令小孩子擁有貪玩的心,所以不給小孩子玩;但有小部分大人認為小孩子玩也未必不是好事,因為大人是人,小孩也是人,人不應該失去玩的時間,所以他們認為小孩不應該失去玩的時間。 

  我覺得如果給小孩玩,可能會引起他的貪玩,不給他玩,又好像狠心了一點,所以,我得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給他們玩,但不要玩得過量,要適當地玩。 

我最後還是要說一句:“玩就要玩,但不要玩過癮,不然對你自己沒好處。”

您正在瀏覽: 玩未必不是好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未必不是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