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表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姐!”

  “哎!”

  聽叫聲我就知道我這表弟呀,準是又領迴流浪貓、遺棄狗了。

  還等什麼趕緊過去吧。剛出門就見到了可愛的小表弟,小臉肉嘟嘟的,俏皮的小鼻子鑲嵌在上面。再看身後,幾隻毛茸茸的、剛生下來的小狗依偎在他的腳下。看到我,表弟憂鬱地說:“姐姐,你瞧他們多可愛,可是……”說著漂亮的大眼睛里就噼里啪啦地向下掉金豆子。看到往日快樂的表弟變成了這幅樣子我心痛極了,連忙幫他檫眼淚:“好啦,別哭,有事跟姐說,姐姐幫你。”“真的,太好了!”笑容又重新綻放在他的臉上。“你說這些小狗的主人怎麼這麼狠心呢?這就樣拋棄了它們。我早晨起來在我家房子後面的大樹下看到它們蜷縮在一起,又冷又餓,連叫聲都是那麼微弱。”說著又要哭了。我急忙寬慰道:“沒事,這點小事不值得哭。男兒有淚不輕彈,遇事不要慌。”“姐,如果男孩不能隨便哭,我就不當男孩了。我心疼小動物我就得哭。”說著又撇嘴了。“哭不能解決問題,咱們還是想想怎麼處置這些小狗吧。”聽到這兒表弟的眼睛又放亮了,輕聲說道:“我準備養兩隻,另一隻只能送人了。你看……”小東西,跟我使心眼,我故意麵露難色,“我幫不了你,我家已經有兩隻了。”“那……那怎麼辦……”表弟蹲下輕輕撫摸的小狗嘟囔着“我自己養吧。”我不忍心再為難他,扶起他,笑着說道:“我很喜歡這隻小狗,我來當它的主人。”“太好了,這樣這隻小狗就不用再流浪了,媽媽也不會說我嘍。”

  表弟高高興興地領着我來到他的家,讓這隻小狗和兄弟姐妹做最後的告別。剛進院子,一群小狗、小貓都來歡迎我們,有的搖頭,有的擺尾,有的撒歡,有的跳舞。“嘿嘿、豆豆、叮叮、鐺鐺……”小表弟親切的叫着他們的名字,叫到誰誰就跑到他的腳下。多麼和諧的場面。我不禁對錶弟說:“表弟,你真善良!”

  聽了我的話,表弟不好意思的笑了。

  看看天邊,太陽公公回家了,月亮姐姐身着金色的紗衣隆重登場了。月亮姐姐露出燦爛的笑臉正對着小表弟豎著大拇指呢!

  六年級:王鑫淼

您正在瀏覽: 善良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