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茜茜等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茜茜等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茜茜等我 標籤: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倔強任性的不閉眼,任淚水盈滿眼眶,眼淚調皮的掛在睫邊,欲墜未墜之際,彷彿看到了另一世界,模糊而又清晰,模糊的是人,清晰的是情。淚水順着臉頰流啊流,不可遏止的流,道道淚痕都溢滿了傷。傷?誰給的傷?我自己。哭泣的時候不閉眼,可以看到整個世界從清晰到模糊再到清晰的過程,就彷彿發了瘋似的撕扯着自己傷口,挖到最深、最柔處,豁然明了,有一種清新脫俗之感一樣。 

  你說1,那麼就是並列第一嘍!換言之,可不可以說並列倒數第一呢?對!心是可以 有很多的,那麼承載心的最高境界------靈魂又有多少呢?靈魂是一絲一絲飄渺,那你又怎樣一絲一縷的抽離分成同等重量分給其他人呢?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不懂事。 

  淚水倔強的爬在臉上,一滴眼淚掛在鼻尖,輕輕的吹一吹,就晃一晃,不肯落,它是在留戀什麼呢?突然覺得鼻子好癢,癢啊癢,癢到心裡,癢到了靈魂。鼻子癢還可以用手撓,那心裡和靈魂又該怎樣呢? 

  我的離去可能對你來說並不算什麼,走了一個小宇,就會來三個五個同樣的小宇,他們比我更優秀,不是么?淚從眼角直接跌落至紙上,浸濕了紙,一滴,一縷,一片。你放心,我會回來的。你知道我現在有多討厭這樣的我么?搖頭苦笑自己的無能。等我把自己改造成一個充滿自信的,優秀的,令自己滿意的自己時,我就會回來了。到那時,我會自信的對你說:“此宇非比彼宇!”那時,我便會永遠不會離開你!我並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不過你要相信,永遠有多遠,我就陪你走多遠。 

  唯美之域如暗夜之幽花悄然綻放然子未知之也 。 我會銘記一輩子的。 

  茜茜,等我回來。

您正在瀏覽: 茜茜等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茜茜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