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人們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們的笑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音響世界中,笑聲是最好的聲音。如果這個世界上失去了笑聲,那世界便會黯然失色,然而我最想聽到的就是老人們的笑聲。他們的笑總是那樣慈祥,那樣燦爛。笑出的聲音總是那樣快樂。

  每當我走到到公園裡,總能聽到老人們的笑聲,那是一種多麼歡樂的聲音啊!我不去看他們,只是用耳朵細聽他們的笑聲。

  他們到底在笑什麼呢?我想老人們出自笑聲的理由肯定是不一樣的。可能是兩個老人在一起下棋,下的不亦樂乎。可能是老人們在散步,呼吸着新鮮空氣,發出了自然的笑聲。可能是好幾個老人圍在一起打太極拳,臉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運動完后,大家都高興的笑出聲來,那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慈祥。

  也可能是一些老人們帶着自己的孫子到公園來玩。小朋友們的淘氣、調皮、可愛逗得老人們放聲大笑。是小朋友讓老人們的笑聲如些燦爛。

  老人們的笑聲是這個世界上最慈祥的聲音。在這個音響世界中,每一種聲音都有它不同的故事。老人的笑聲中則有着許許多多的事情和故事,而這些故事肯定會讓老人開心的笑。因為這是笑聲中的故事。

  惠州市南壇小學六年級:劉灝

您正在瀏覽: 老人們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們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