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壯觀的諾日郎瀑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諾日郎瀑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諾日朗在藏語中是雄偉的意思,我遠望瀑布,哎呀!瀑布足有十層樓那麼高,如同一塊巨大的銀色的幕布,氣勢磅礴,雄偉壯觀。瀑布飛快地向下傾瀉,那奔騰呼嘯的水流像百萬支銀色的箭向潭底齊射,非瀑咆哮着,以雷霆萬鈞,萬馬奔騰之勢,轟鳴而下,落入潭中,轟然作響,水柱跌落,飛花似玉,濺起億萬顆珍珠。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詩句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時候,飛濺的珍珠灑盪山澗,朦朦朧朧,瀰漫空中,如煙、如霧、如塵。一陣風吹過,細小的水珠撒的我一身都是,讓我感到一股透心的涼爽,轟鳴的水聲震耳欲聾。我情不自禁地站在石崖上,欣喜若狂地張開雙臂,媽媽按下了快鏡頭。諾日朗瀑布確實很美,美在磅礴,美在壯觀!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諾日郎瀑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諾日郎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