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期間,我在我朋友家樓頂上摘葡萄,他特地請我去摘,我走上了一條長長的樓梯,就到了8樓,我正向屋頂走去,推開門后,見朋友已在上面等我了,我一上進去就被這美麗的景色給吸引了我真正感到了大自然純正的美,周圍簡直是茂密的樹林,真像樹海森林,我的眼睛彷彿都被這一切變成了綠色,真夠密呢!不知道有多少樹葉。

  我們來到了葡萄架子旁,葡萄是紫紅色的,像珍珠。葡萄一個個又大又甜,看起來都好吃我試着嘗了一個。嗯!還真好吃!有香味。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吃葡萄,但這一回吃了可改變了我的看法,葡萄也沒有這麼難吃呀!味道還挺好的嘛。

  我和朋友搭上樓梯我在上面剪葡萄,他在下面接,這種感覺很美好,沒有人能體會不管好不好吃,剪的時候那才是最大的歡樂,無法形容,剪的時有一種收穫的感覺特別幸福。

  有時候也回有很多饞嘴鳥來偷吃,有許多的葡萄都被鳥吃掉了,當我拿起那殘缺的葡萄時,給我的朋友看,我倆都笑了起來,看着鳥的傑作,我見裡面沒了子,把果肉全吃完了,鳥可真聰明呀!

  還有青色的葡萄,就是一大串大串的,還真有種果實累累的感覺呢!青葡萄可酸,但剪下的是歡樂。每當用剪刀正要見剪的時候,有一種興奮的心情,剪的時候有有一種歡樂與輕鬆,吃葡萄是太容易的事,在水果灘,超市,到處可買,自己可親手摘,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了,但歡樂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只要有歡樂在身邊纏繞,我們的生活將是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