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保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給我沏茶!”“來!給我削蘋果!”呵呵!我今天雇了一個機器人,讓她做我的保姆。她長得很漂亮也很勤勞,什麼事她都能準時完成,又有條理的去做,是個富有責任心的人。我給她取了個名字叫“純純”

  早上,純純開着法拉厲,拿着毛巾,牙刷到我面前“Goodmorning!”呀!純純在和我打招呼呢!“主人,請刷牙洗臉,我們吃好早餐去上學!”說完,純純拿出自動牙刷,“唰??”自動牙刷開始工作了。接着純純把美餐一口一口地送到我嘴裡,真是說不出的滋味啊!

  我們開着奔馳來到學校門口,許多同學都投來羨慕的目光,純純拎着我的書包,總覺得太重了,就在嘴裡嘀咕了幾句,“叮?”大書包立刻變成了一本“萬事通”裡面有課本里的內容,有課外書籍,有電影電視,還有……說也說不上來!可真奇妙!

  “懶蟲!太陽曬到屁股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原來是個夢啊!不過我相信,這一切一定會來的!到時候,我還要純純做我的好保姆!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