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小保姆真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保姆真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五一小長假,我有幸當了一回小保姆。 

  事情發生在長假的第二天。那天上午九點多,我到小姨家去玩,真巧,小姨正準備去市場買菜,於是她就吩咐我幫她看好小表弟。我想小姨買菜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加上小表弟又那麼惹人喜愛,就滿口答應了。 

  小表弟才一歲半,非常淘氣。小姨剛出門,他就使勁地叫着要喝牛奶,我連忙把牛奶熱了一下,端給他喝,嘿!可真靈驗,他一下子變乖了。這時,我就拿起書本看書,正看得津津有味時,只聽見“啪”的一聲響,不好!小表弟居然跪在牆邊,手裡正拿着電視機的插頭,看來是準備招待我這個表姐,給我看電視了!我嚇得趕緊把他抱開,並用一把椅子擋住了插座。 

  一會兒,他跑來跑去,使勁地作弄我,讓我別看書,好陪他玩。我抬起頭,剛想對他說話,哎呀,我的天哪!牛奶瓶倒在地上,牛奶灑了一地。我趕緊找了一塊抹布,跪在地上使勁擦。這時,他就趁機爬到了我背上,把我當馬騎,又是親我,又是打我,疼得我直叫“哎呦!”而他卻笑得前仰後合。我想我只有給他打開玩具櫃的門了,沒想到,我剛把玩具櫃的門打開,他卻呼啦一下子把所有的玩具都拿了出來。 

  接下來的時間,當然只有陪他一起玩了。正當我手忙腳亂地幫他搭接木的時候,聞到了一股怪味道,我四處尋味追蹤,只見,小表弟蹲在牆角,臉憋得通紅,眼中還有一絲覺察不到的笑容。我全明白了,這叫我該怎麼辦呢? 

  就在這個時候,從門外傳來了小姨的聲音。我一屁股癱坐在地上,抹了一把汗說:“唉!當小保姆可真難呀!” 

  (指導老師:孔萬江)

您正在瀏覽: 當小保姆真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保姆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