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競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周笑竹!”“幹什麼?”我頭也不抬地回答道。“要選優幹了,你還坐得住呀?”朱瑩雪急了,“你急什麼呀,”我抬起了頭“不就是優幹嗎?我還能選不上?”“那可不一定!”朱瑩雪瞥瞥嘴“你看(某某)正在討好別人,還在送禮呢。”

  我轉頭望去,看見她正卑躬屈膝地討好別人,嬉皮笑臉地硬往別人手裡塞東西。“呸!真噁心,這種見不得人的事她也敢做?!”我不滿地嘟囔着。“也不一定就是壞事!”她聽見了我們的談話得意地說,“為了當上優干又有什麼不可以?你要是不服氣也可以去送嘛。再說了……”“別說了!”我喝住她“我不送禮一樣可以得到這個榮譽!”她聽了嘲笑道:“不要說大話,小心吹破牛皮!”說完她還得意地翻翻白眼。我不再理她,我堅信要靠自己的實力來獲得這個榮譽。

  這兩天我的工作更加認真了。上自習課時安安靜靜,同學有困難、有難題我都給予了及時的幫助。我堅信一切收穫都要靠自己的付出與辛勞,而不能靠投機取巧。

  競選開始了,班長唱着票,她的票數“噌噌”地往上長,我的票數卻象小腳老太太似的一步一步地慢慢往上爬。“(某某)25票,周笑竹19票,(某某)30票!周笑竹23票”我開始懷疑了,難道錢真的是萬能的嗎?我瞅了她一眼,看她正得意地鼻孔朝天。對她的厭惡一下湧上心頭,我又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是,這次競選還是應念了那句老話“有錢能使鬼推磨。”

  我並不傷心,因為她使用了手段才得到這個榮譽。我雖然輸了,但是堂堂正正。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還是優秀幹部!

您正在瀏覽: 如此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