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遊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遊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遊歷 

  今天,我與作文班的朋友們及張老師去仙亭山公園與昆蟲約會去了。 

  這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昆蟲,什麼蝴蝶、蜻蜓、螞蟻、近似毛毛蟲的幼蟲……還看到了兩條穿青衣的“美女”蛇。不過,最多又最有趣的,就屬蜘蛛了。 

  上了山,走着走着,一隻花腿蜘蛛出現在了眼前,只見它在那白色透明的網上舒服的曬着太陽,修長的八條花腿在這迷宮似的蜘蛛網上來回擺動,黑白相間的花腿在網上格外引人注目,不禁讓人猜想他的腿會不會添加了斑馬的基因呢? 

  緊接着,又發現了一隻蜘蛛正揮舞着“前爪”,準備把面前這小蟲變為盤中餐。蜘蛛“醫生”拿着刀,給小蟲打了一劑麻藥后,“手術”開始了。“手術”結束后,手中的手術工具變成了吃西餐的刀具,他變成了蜘蛛紳士,連樹上的知了也不知不覺地唱起了動聽的歌曲,給蜘蛛紳士提供高雅的環境,它一點一點把食物送進肚子里,狼吞虎咽的。我走近一些,彷彿聽見了它“吧唧吧唧”的咀嚼聲。 

  不遠處,靠右邊的嫩綠中,可以隱約看見一小處白蒙蒙的輕紗,可是。山裡怎麼會突然冒出輕紗來呢?走近一看,原來是蜘蛛編織的“輕紗”呀,在滿眼的嫩綠中,這“輕紗”才是最大的亮點。一個輕紗像倒立的金字塔,另一個像是一條潔白的紗裙,這一定是位高貴優雅的蜘蛛皇后,想穿着紗裙住在金字塔里享受天倫之樂吧! 

  往前又走了一會,突然發現了個新大陸 ———一隻蜘蛛有特異功能:會寫英文!蜘蛛在白色透明網上寫下了乳白色的英文之母:wnana。我想,這隻蜘蛛一定是從外國留學回來的,而且還是從最最著名的哈佛大學畢業的,它想給咱們中國蜘蛛露兩手瞧瞧它的本事,顯顯自己的威風,讓別的蜘蛛對它另眼相看。 

  都說人很聰明,可我看蜘蛛也不差,蜘蛛的網五花八門,既像古人擺的八卦陣,又像數學大師勾畫的幾何題……小小蜘蛛能編織出這麼神奇的東西,真是令人驚訝。 

  要回去了,我看着蜘蛛們,它們好像在對我說:“下次也要帶別人來一起遊歷哦!”

您正在瀏覽: 蜘蛛遊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