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遊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遊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 的 游 歷 

  大家好,我是圓形“0”。我長得不帥,個子也不高,身材還胖胖的,我的兄弟姐妹“1、2、3、4……”都不怎麼喜歡我,老覺得我沒他們有用。於是,這幾天,我開始了證明自己價值的遊歷。 

  早上一起床,我就開始了我的第一站旅程-------飢餓者的身邊。咦…咦…這是哪兒?怎麼黑漆漆的?這是什麼味?真難聞。努力睜開眼,噢!原來這裡有一個叫花子呀!牆角邊正躺着一個叫花子,嘴邊還淌着口水,嘖…嘖…肯定是夢見自己在吃美食。我偷笑着用“騷癢招”把他弄醒了,他一醒來,就抓着我不放,還直往嘴邊送。“啊!不行!不行!”我大叫着,可這討厭的叫花子好像沒聽見,好不容易,才掙脫了他的手。啊!原來我在飢餓者的眼裡就是一個燒餅啊! 

  接着,我又來到了一位華僑的身邊。這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他一見了我,眼睛立刻濕潤了。“老爺爺,你別哭呀!”我急忙安慰他。接着,他又把我高高地舉起,凝望了半天,然後吟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最後,那位老爺爺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啊,原來,我在華僑老人的心中就是故鄉啊! 

  “啊,疼死我了!”我被宇宙飛船帶回來扔在了一張桌子上,好半天才緩過勁來。我睜開眼,站起身來,左瞧瞧右瞅瞅,一位老師正在仔細地閱着試卷呢! “咦,那不是我嗎?我在試卷上了!”我高興極了!正在得意時,那位老師走進了教室,當著所有學生的面,亮出了我,接着,就像發狂似的把我撕成了粉末,可痛死我了。原來,我在老師的心中就是憤怒的化身呀! 

  ………………………………… 

  我的遊程終於結束了,忙了整整一天,,我明白了:在不同的地方,我有不同的價值。 

  指導老師:蔡渠

您正在瀏覽: “0”遊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