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景文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文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媽媽在星期五時告訴我,她們公司里要在天目湖舉行一次春遊,而且是別人請客、玩一天,有坐船、門票、索道(纜車)、午飯……全部免費,我一聽到“坐船”時,就迫不及待的問:“坐大遊船嗎?”媽媽說:“是的”我聽了高興的連七尺也蹦的出來。於是,我和媽媽,在今天晚上就準備了一大包瓜子、一箱冰烏龍和許多許多吃的,數不勝數!有人就問了,我們哪有這麼多東西,我媽媽是把別的廠里的生產好的東西收購回來賣給超市,自然而然我家的“糧食”就很充足。當我們準備好了東西,總覺得少了什麼,一想車子還沒借呢!我告訴你,我們一共有十一個人,一共要一輛大麵包車,而我們只有小轎車!經過東一個電話,西一個電話,好不容易我們借到了車。

  到了第二天我們一早六點鐘醒來,立馬穿好衣服,我們一邊吃早飯,一邊急急忙忙的沖向公司。終於,大家全到齊了,於是,我們就出發了,在高速公路上我們談笑風生、有說有笑,為了讓大家心情愉快,我還為大家演唱了《讓我輕輕的告訴你》、《種太陽》……

  到了天目湖,我們整整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換到了票,我們先坐大遊船。只見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在微風的吹拂下撥起了小小的波浪,天目湖不僅湖水清澈,而且還是個茶葉盛產的地方呢!下了船我趕緊去餵魚區,買了一包魚食,我一看那一顆魚食足足有黃豆般的大小,魚能吃的下嗎?我心中充滿了疑惑。到了水塘我一瞧,天哪!!!這魚足足有兩個文具盒那麼長,真是嚇人。突然,我發現在水中央有一條大鱷魚!蘆葦後面還有一條!!!使我立馬大叫“鱷魚!鱷魚!”媽媽笑着說:“那是鱷魚模型。”這鱷魚模型還真有點嚇人呢。不知道的人還真的當時活的呢!

  之後我們來到蝴蝶谷,那裡有成千上百的蝴蝶標本,其中最大的也是給我映像最深的要屬“中華霸王蝶”足足有一本名師助學那麼大!虎斑色的翅膀,真有點嚇人!之後我們又留戀往返的去坐纜車,一陣大風吹過纜車晃晃悠悠地,嚇的我和媽媽抱在一起大叫。

  我們下了纜車走了幾百米來到“小鳥天堂”哪裡生活着許多小鳥,各種各樣的小鳥,就如:孔雀、鴨子、金雞、白鷺、鷺鷥……在池塘里有着一對鴛鴦在捕食着魚蝦,它們一會把頭伸進水裡,似乎十分害羞,一會又昂首挺胸,好像是一個紳士。只聽背後一聲鳥鳴,回過頭去一瞧,原來是一隻白孔雀毫不示弱地將自己的羽毛開屏,大家都驚嘆不已一下子圍了上去,立馬拿起照相機給它拍照,這隻孔雀在人群中,一會擺擺這個,一會擺擺哪個,當我們在按下快門時,這隻孔雀竟然把屁股對向我們,孔雀開屏卻沒有拍到,竟然拍到了孔雀的屁股,把大家逗得前俯後仰、捧腹大笑。

  很快,一天就過去了,我們也要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天目湖,再見了美麗富繞的天目湖,我愛你天目湖,我也會愛你那清澈見底的湖水,是你讓我體驗了第一次坐大遊船感覺,我也愛你那些可愛的小動物,是你讓我看到了孔雀開屏,我會愛你所有的東西。我會想念你的!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寫景文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