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夏天,因為夏天景色怡人。

  在夏天中,我最喜歡的是迷人的綠。小草像片片碧綠的地毯展現在我的眼前,綠得像翡翠,綠得像碧玉。微風習過,小草好像對你滿意地點點頭,有時還向你鞠個躬,好像對你說:“歡迎你的到來,希望我能帶給你快樂”。

  在夏天中,我還喜歡芙蓉花和夫妻海棠。它們開的每一朵花,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芙蓉花是粉紅色的,呈傘形。夫妻海棠是桔色的,呈翅膀形,好像一個天使在花蕊中長大。

  俗話說的好:花再美,沒有綠葉配也不美,葉子是少不了的。花的葉子有很多種形狀:有針形、水滴形、橢圓形……葉子不光有綠色的,還有紅色的和黃色的。它們給大自然增添了一份色彩。

  樹是大自然的榜樣。它是那麼挺拔,那麼粗壯,那麼的高。樹在馬路兩旁筆直站立着,好像充滿自信、挺直腰桿的士兵,在等待着出征的號令,真是令人佩服呀!

  在夏天中,翩翩起舞的昆蟲又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美麗的蝴蝶舞動着漂亮的翅膀飛來飛去;蜻蜓也很多:有紅尾巴的、花翅膀的、大腦袋的……令我驚異的是有兩隻連在一起的,也許,它們是雙胞胎兄弟姐妹,要不然怎麼那麼親密呢!

  夏天的景物在我眼裡,能比過桂林山水,能比過世界上所有的景物。夏天,你真美,我愛你!

  四年級:雷宇軒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