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工人叔叔,您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人叔叔,您真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月三日那天,窗外紛紛揚揚下了整整一天大雪,因為這場大雪,學校給大家放假一天,得知這個消息,非常高興。四日上學的路上,到處都是一層厚厚的積雪,大地像蓋了一條厚厚的白棉被,可到了學校一看,校園路上沒有雪,非常好走,而路兩旁是一座座小雪山,是誰把雪都鏟到了馬路兩邊? 

  中午時學校廣播上說,那是工人師傅兩天的勞動成果,當聽到這個消息時,同學們都震驚了:“僅僅兩天,就把這麼大的校園、這麼多的雪都鏟在了馬路兩旁,那是多麼的辛苦呀!”為了給我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工人叔叔每天早晨5點就起來掃雪,直到晚上6點看不見才回去休息。當我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蒙頭大睡時,他們已經冒着嚴寒在掃雪;但我們還在品味各種美食時,他們只能在雪地里啃幾口乾餅子,繼續工作;當我們在雪地里盡情享受着大雪帶給我們歡樂時,他們已經被雪折磨的筋疲力盡;他們嘴裡沒有任何怨言,神情中沒有流露出任何不快。他們像一朵朵小花在拚命的綻放,吐露芬芳;他們像一株株花生苗在努力結果,為人們製造上好的製版材料;他們像一隻只默默無聞的蜜蜂,不停地採集花粉,為人類釀造出香甜的蜂蜜,為花兒傳播花種;他們像一隻只螞蟻,團結不怕犧牲,為我們打掃出良好的校園環境。 

  啊!工人叔叔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

  二?一?年一月四日

您正在瀏覽: 工人叔叔,您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人叔叔,您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