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真美 

  她真美,一張白凈的臉上鑲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說起話來聲音非常甜美。她扎着一個馬尾辮,一雙靈巧而又纖細的小手,經常拿着紙折來折去,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小紅。因為她長得美,聲音也美,所以我們給她起了一個美麗的名字:小百靈。 

  然而,這個美麗的百靈鳥,又是怎樣生活和學習的呢? 

  那次暑假剛開學,老師讓鏟草,正好讓小紅當組長,我們來到操場,一看這麼多草,都埋怨起來,只聽平時最愛多管閑事的小花說了:“唉呀,這麼多草,讓我們鏟,那老師怎麼不鏟?”最臭美的小麗也隨着說:“是呀,還有這麼多土,別弄髒了我的裙子。”同學們都埋怨着,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偷偷看着旁邊發獃的小紅,心裡暗暗好笑,哈哈,小百靈呀,小百靈,我看你怎麼辦?這時,不知誰喊了一句,“我們聽組長的,”同學們都說“好”,只聽小紅輕輕地說了一聲 “干”。什麼?干?笑話。誰去干呀?只見小紅第一個蹲了下來,開始鏟草,我們都圍了過去,可我們誰也沒幹,都看着這位花朵般的小姑娘在埋頭干,這時只聽“唉喲”一聲,原來小紅的手被割破了,鮮血從她那嫩白的手上滲了出來,我們都以為這個平日嬌滴滴的小百靈又要哭鼻子了。誰知,她吸了一下手指,又繼續幹了起來,我們都驚呆了,可我們又能說什麼呢?只得跟着幹了起來。 

  我現在明白了:外表的美,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而心靈的美卻更使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她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