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溫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是個天生的搗蛋鬼。

  表妹的頭髮是與生俱來的波浪卷,嘴唇是淡淡的櫻桃紅,圓臉,矮鼻,臉龐上有着並不明顯的高原紅,眼神中持續不斷地流露出一種令人厭惡的感覺。

  暑假,她來我家做客。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着我們。儘管家裡要比外面涼爽的多,可是我們還是會汗流浹背。大家不停地用手拭着汗,我沾沾自喜地把我的髮夾戴上,喃喃自語道:“這下一定會涼快許多的!”“表姐,你在嘀咕什麼呢?”表妹疑惑不解。我朝她輕蔑地笑了笑,故意裝作沒聽見。她突然冒出一句:“表姐,你髮夾挺漂亮的。能不能給我觀賞一下啊?”“好吧。”我只好無奈的答應了。她急忙拿過來,貪婪的,反覆地看着,一遍又一遍地摸索着,似乎這髮夾是她的。“哇!”她還不停地發出驚嘆。我實在忍不住了,一把奪了過來。她用不屑的眼神瞟了我一眼。之後,她一直用她尖銳的目光四處搜索着那個髮夾。那目光是那麼令人厭惡,討厭!!

  “我去拿一些冰棍!”我高喊。表妹趁我不注意,忍不住偷偷地拿了我的髮夾。她的神色顯得是那麼慌張,可以看出,她的心現在已經亂成一團了,亂得像一團麻,慌得如亂竄的火星子了。一滴滴冷汗從她的額頭上滾落下來,她已經慌不擇路了。

  “我回來了!”我故意大叫一聲。她急忙着慌失措地把髮夾藏了起來。我坐在沙發上,高呼道:“我的髮夾怎麼不見了!!”我用眼睛注視表妹,她心虛地看着我,朝我冷笑了幾聲,才吞吞吐吐地說道:“不……不是——我,呵呵——”

  ……

  大家都全神貫注看着電視,突然,傳來“卡擦”一聲,那聲音清脆悅耳,猶如編鐘發出的美妙的敲擊樂。大家齊刷刷地望向表妹,表妹慚愧道:“對,對不起,表,表姐——”

  我感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動!!!

  表妹,相信當帶着陣陣清香的微風吹過你的臉頰時,你,能感受到真正的溫暖!!

  六年級:吉帕銀花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