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主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以前聽到過的一個故事,離我聽這則故事已有好幾年,然而這個長時間,我都沒有忘記這則故事。這則故事說的是:

  有一個富人住在一座大別樹,生活十分快樂,無憂無慮,然而這位富人特別怕死,雖然他家的別墅旁邊有水,但是他卻不敢游泳。

  有一天這位富人在看報紙,只見報紙上寫着:“忠誠的狗救生命垂危的主人”。這句話,這要富人有了想法:“我也養一條狗要它來保護我怎麼樣?”其實,這位富人十分討厭狗,但他也十分害怕死去。幾天後,他就買了一條狗,那狗十分可愛,可是富人也就是這條狗的主人討厭它。

  他把他的傭人叫來,說:“以後這狗就交給你養着,你來訓練它。”傭人很驚訝,說:“可你是它的主人啊?”“我是它的主人,我只想要你暫時養着它而已。”富人說。

  這以後,每天傭人都會照顧這隻狗,帶它出來散步,喂它吃,帶它玩,訓練它。這全部都是傭人所乾的,這條狗也對富人的傭人關係十分親密。與傭人不理不舍。

  有句話說:“怕什麼來什麼”說的很對,3年後,富人真的不小心掉到了深水裡,巧的是,他的傭人也掉到了水裡只有養的狗在岸邊。

  富人十分慌張,這是他想起了自己的狗,於是他對狗大叫:“快來救我快來救我!”這隻狗迅速跳下了河在水中游着。富人本來以為他有救了,但這是他的狗並沒有來救他而是再救他的傭人,這隻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傭人抬上了岸。

  富人還不知道這隻狗為什麼不先拯救它的主人就沉入了河底。

  後來,這位被送往了醫院,出院后,傭人帶着這隻狗離開了這個地方,誰也不知道他們到了哪裡。但人們知道,這位傭人才是狗真正的主人。

  六年級:衚衕繭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