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我曾經(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我曾經(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背影多寂寞,還有誰能替你分擔?----題記 

  走過太多辛酸,感情漸漸麻木.是什麼剝奪了我的天真?是什麼控制了我的歡笑?僅僅逃避...僅僅憂慮...僅僅懶散...人越大越煩惱.我,還能做怎樣熱血的行為,有怎樣率真的臉龐? 

  還記得當我為書中的人物哭泣時,有人笑我太容易被感動.太容易被感動,太容易被感動.現在的我,還會象那樣嗎? 

  忘記了曾經的笑容,想笑又怕太苦澀,我只能誇張地捂住嘴巴.在街尾或街頭漫步,曾經,曾經,我還是個天真爛漫的少女. 

  有東西將我越壓越緊,我逃避,我掙扎,我絕望.似乎,只有在無人的情況下,我才能真實地哭一回.我唯一的,是---淚水. 

  別笑我,真的!我曾經痛苦地徘徊在我最厭惡的地方,因為,我是那樣地孤單.別笑我,真的!我增竟難受地為一隻筆而哭泣!我在黑暗中找回理智,可沒有曙光給我希望. 

  你為何 

  孤單地站在台上 

  慢慢地唱 

  也許不動聽 

  但是有感情 

  卻又忽然變無情 

  你沒有一個 

  避風的港灣 

  看不見最真實的天 

  小巷中,我寂寞地行走,影子空蕩蕩. 

  ......

您正在瀏覽: 念我曾經(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我曾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