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就格外喜愛雪,喜歡那紛紛揚揚落下的雪花,慢慢的,在我掌心,融化。 

  我所在的地區不是高山地區,很少下雪,但每年冬天至少也得下一兩次。每到這時,我就會趴在窗口,靜靜的看着雪花,看着雪精靈在外面早已被她點綴的銀裝素裹的世界里依舊不知疲倦地舞蹈。密密集集的雪花像是開舞會,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我用童稚的眼光靜靜的看着她們,好奇地用手試圖抓住,可是,她們剛挨到我的手便消失了,無影無蹤。我不禁有些失望。 

  慢慢的,雪越積越多,甚至可以將我小腿部分埋沒。小夥伴們熱切的呼喚聲清晰可聞,我再也按奈不住了,抓起圍巾便奔下樓去。關上門那一瞬間,似乎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很安靜,空氣好像也凝固的世界。我慢慢的踩上大地,軟綿綿的,感覺就像是踩在一條白色的地毯上一般。樓房上,白雪一片,並沒有因為太陽的出現而減少;小花園裡的草兒花兒們似乎都喪失了生機,耷拉着腦袋,在玉蘭花的根邊靜靜的睡去了,雪,似乎也很通人性,善意的為植物寶寶們蓋上雪被,讓她們好好睡一個冬天;而中間的小桌上卻有許多小雪球,不知有是哪個靈巧小姑娘做成的,比奶奶包的湯圓還圓,和水晶球兒一般。 

  孤孤單單的走着,卻不見小夥伴。嗬,冬天可不是捉迷藏的時喉。正想大叫一聲,冷不丁地被一個東西擊中了,雪球!沒錯,他們在偷襲!我迅速拾起一顆小雪球,朝隱藏不佳的他們投去,笑聲打破了寧靜,雪地里出現了我們歡樂的身影…… 

  原來,只要有雪,冬天一樣的可以是歡樂的季節。 

  所以,我更加深信不疑—— 

  每一個孩子,同我一樣,都是戀雪者。 

  王卉 

  2009.08.21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