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到冬天,我都盼着下雪,總希望每天都能下雪,每天都在雪地里玩耍。

  還好,我總算沒白等,這一天終於來了。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被外面的叫聲吵起來了“下雪了,下雪了!”一陣陣歡聲笑語。我急忙穿上衣服,往樓下跑,果然,一片片小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宛如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雪花,熱情的親吻我的臉頰,涼絲絲的,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一直好奇雪花有多少個瓣,這次我要好好數數,就用手去接,可還沒來得及去數,它就化成了小水滴。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似煙非煙,似霧非霧,整個城市籠罩在大雪之中。

  晚上,雪停了。從陽台上往下望,在月光下雪地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小星星在眨着小眼睛,美麗極了,出門一看,哇!雪下的真大呀!樓房白了,像是給房子帶上了一頂頂潔白的帽子,樹上白了,樹枝變得銀裝素裹,亮晶晶的銀條,地上白了,像是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吱吱”的聲音,我一不小心“噗通”一聲摔了個屁墩,我急忙站起來,看見雪地上留下了我摔倒的痕迹,那樣子,有趣極了,我不禁笑了起來。

  雪花啊,你潔白如玉,你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雪景,我愛你雪花。

  六年級:薇沫雪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