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上電腦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上電腦的奶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奶奶迷上了電腦里的“蜘蛛紙牌”以後,我就再也不能在她家的時候玩電腦了。

  有一回,我想玩一會兒電腦,可奶奶正玩在興頭上,我就央求說:“奶奶,您該休息了,可以讓我玩一會嗎?”沒想到他挺痛快的回答說:“等把這一盤玩完了。”說著話時連頭都不說著話時連頭都不回,眼睛都不朝我看一下,眼盯着屏幕上的紙牌。瞧她那迷勁,我想:可能說話又不算話了,再等十分鐘再說吧!可是十五分鐘過去了,聽不到任何動靜,我就又去看看,發現她已經玩了一盤,二盤,三盤……

  奶奶玩“蜘蛛紙牌”極專心。一次,奶奶玩的時候忘戴眼鏡了,讓我幫她拿一下,我說:“就在您身後。”她又說:“我忙着呢!幫我拿一下。”我把眼鏡遞過去,他又說:“我沒空!你幫我戴一下。”可見奶奶玩電腦的專心程度。

  有時,奶奶下班回家就開始玩,玩電腦前都會讓家人一小時後去提醒他她。可是到了一小時,她又在說再玩一會兒,結果竟玩了個通宵。飯都不吃,真是廢寢忘食啊!第二天奶奶的腿疼了,反倒說我們沒有提醒她。誰知她老毛病不改,結果第三天又將以上情節重複了一遍。

  於是奶奶下定決心再也不玩電腦了,命令我必須把此遊戲在電腦中刪除,斷絕她在玩的可能,於是我按她的要求將她的用戶名在電腦中刪除了。過了一陣子后,奶奶又對我說:“方正漢,可以和你商量一件事嗎?”

  “您說吧!”

  “我想玩一會兒電腦,就一會兒,好不好?你幫我在將這遊戲調出來。”

  “您的遊戲已刪了,還怎麼玩?”我有點不耐煩了。於是她就去找我爸爸,從此以後,她就用我媽媽的用戶又玩上了!

  奶奶呀,您能不能戒一下電腦癮呢?

  崇義縣章源小學六年級:陳悅

您正在瀏覽: 迷上電腦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上電腦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