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趙姝嬋,歡迎來到頤和園,你們叫我趙導好了。

  現在我手指的就是着名的長廊,這條長廊有七百米長,分成二百七十三間。每一間的橫檻都有五彩的畫,大家看,這畫上有人物、花草、風景。

  現在我們走到的就是萬壽山的腳下。大家抬起頭來看一看,那閃閃發光的就是琉璃瓦。也就是佛香閣。下面的一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還有那八角寶塔聳立在半山腰上。

  大家請隨我登上萬壽山來到佛香閣,在這裡觀看下面的風景是最好不過的了,來,我們向下望從正面看就是昆明湖了,大家是不是都聽過《讓我們盪起雙槳》這首歌,其實這首歌就是來描寫昆明湖的。

  咱們從萬壽山下來就是昆明湖。大家往那邊看堤上有好幾做設計樣不同的石橋,這裡還有一個橋叫十七孔橋,因為它有十七個孔。

  頤和園的景色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夠。現在請大家盡情的去欣賞頤和園的美景吧!

  請大家在遊玩的時候不要亂扔垃圾。

  祝大家玩的愉快!

  天津河北區昆緯路第一小學四年級:趙姝嬋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