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的小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黃色小鳥,一隻自由自在的黃色小鳥。我整天在白雲里無憂無慮地飛翔,肚子餓了就奔向樹林中覓食,口渴了就到小溪旁品嘗大自然的清泉……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鳥巢里的蟲子就要所剩無幾,再不捕捉一些強壯的蟲子來哺育我的鳥兒們,它們就得活活餓死。我站在鳥巢上,展開雙翅,慢慢舞動着翅膀,越飛越高,不一會就騰空而起。在空中碰見許多早起的小鳥,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相互打招呼。我在白雲中穿梭着、流連着,彷彿我在和白雲跳舞,一陣陣微風為我們奏起一首首優美的樂曲,我完全沉醉在與白雲跳舞,忘記了自己要捕捉蟲子。突然,天空一片烏黑,到處都布滿了一片連一片的烏雲,馬上就要下雨了,我立刻飛到一家人的陽台上躲雨。一滴、兩滴、三滴……雨滴也奏起了一首安眠曲,不一會兒,我沉沉的入睡了。睡夢中浮現出一幅幅畫面,所有的蟲子都來到我的鳥巢下,乖乖地跳到我肚子里,連口水都忍不住想看這場景,慢慢從我嘴角流了出來。醒來時已經雨過天晴。我必須馬上飛去附近的樹林,巢中的鳥兒也一定如饑似渴了吧。

  我又揮舞了翅膀,飛着飛着,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先下去喝口水,我張口就喝水。喝完后,一抬頭看前方,不就是樹林嗎?差點飛過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在樹林中用走的尋找地上的蟲子,用飛的偵察樹葉上的蟲子。我的眼睛不停地掃視四周,發現幾隻正在緩緩蠕動的小蟲,這真讓我龍顏大悅,我一扣叼住這幾隻,迅速奔回鳥巢。忽然,向我飛來了三隻小鳥,看它們那麼勞累的樣子,想必一定是經過長途跋涉來尋找食物,它們望着我,勢必是衝著我口中的小蟲而來。那三隻鳥把我圍起來,用貪婪的眼神盯着我口中的食物,看來想奪走這幾隻小蟲。其中一隻鳥惡狠狠地向我進攻,每一招都足以殺害鳥命,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在一旁,後面兩隻如老虎似的猛撲上來,我又閃。避開了那三隻鳥的圍攻后,我又馬不停蹄地奔回鳥巢,把蟲給鳥兒們后,又開始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是一隻小鳥,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六年級:新?灬新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的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