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小鳥 

  我很愛小鳥,因為它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特別要保護它。

當小鳥在樹上做巢時,當它們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歌時,我不會去捉它們,更不會去獵殺它們,不去破壞它們和諧、幸福的家園,樹是鳥兒們的天地。我要讓它們每天快樂的生活在這麼美麗的大自然中,因為它更我們人類一樣也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員。 

  大自然需要它,它可以給大自然添滿生機,它還是森林裡的醫生,可以給樹木治病,捉害蟲。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書包唱着歌快樂的去上學,路上經過一棵大樹,只見小鳥們圍着我身邊嘰嘰喳喳地叫,我不知道它們在幹什麼,仔細朝地一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的巢掉了,想要我幫它們撿起來。我立刻蹲着身子把它們的巢撿起來,怕上大樹,把它們的巢放回樹上,我急忙對小鳥們說:“你們以後一定要小心點!”之後,小鳥又對我叫,它們彷彿是在說:“謝謝你!”我跟小鳥道別後,就轉身去上學了。 

  中午我放學回家的路上,見一隻小鳥受了重傷昏迷在地上,我急忙把小鳥撿回家來,幫它紮好傷口,敷上藥,讓它在我家修養之。不久,小鳥的傷好了,我急忙把它送回大自然中去。我跟它道別後,它會頭看了我一會兒,嘰嘰喳喳的叫,彷彿是在向我說再見,再見。就轉身飛走了。 

  我望着它飛走的方向,臉上露出了笑容,但是心裡總有些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