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彙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彙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老師拚命地讓我們讀書,而我們卻一個個心不在焉的,根本沒把老師的話當真。到了學期末,老師檢查我們讀書的情況,我們一個個都傻眼了……

  老師讓我們各拿出一張紙來,我照做,心裡卻想:不知道老師要用什麼“招數”來懲罰我們,我的心裡像是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老師讓我們在紙上寫出我們讀的是什麼書,天哪,我開學時把老師的話全當作耳旁風了,一本好書都沒讀,閑書卻……卻讀了一大堆。尤其是《阿衰on-line》,我一學期讀了八本。這時,一個奇怪的想法產生了。過了一會,我拿着這樣一張紙條上去了:

  這學期我讀的書是《阿衰on-line》。

  我的收穫是:我學會了畫阿衰以及油炸臭豆腐,給動畫人物毀容的本事也更上一層樓。

  我最喜歡衰5和衰6。它們比其他幾冊有趣。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阿衰說的:“海闊憑魚躍,桌寬任我眠。”

  我記住了以下幾個詞語:皮卡衰、米老衰、火影衰者、漩渦衰人、哈里衰特以及大長衰……

  我要告訴大家:看漫畫一定要持之以恆,看看我,為了看阿衰,我左借右湊,終於看了八本。

  我要感謝許多人,是他們借給我漫畫。他們是:高明也、於開、鄰班的潘支選以及圖書館暢銷書屋的人。

  好長時間過去了,我都快忘了這件事了。

  有一天,老師捧着一大把紙條來到班裡,她說道“我們總結一下讀書彙報的情況。其中寫得最真實的是凳子同學,她寫的是《阿衰on-line》。其實,我也發現了大家都愛看這本書,都捧着它看個不停,就連杜大班長也是這樣,但大家都沒有把它寫上去。我覺得你們要實事求是,不要騙老師。說實話,我也愛看《阿衰on-line》,而且已經集齊了11本……”

  “嗷??”同學們的喊聲淹沒了老師的話音,“借我一本看看!”“我要看衰11!”“我就差一本就全看完啦!”……“別太激動”老師接著說,“這種書是好看,但不要太着迷呀!”

  (這是幻想!)

您正在瀏覽: 讀書彙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