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 景貝小學五(1) 宋慧中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看到這個題目,我傻了,我以前的確寫過這篇作文,可那是抄作文選的啊!咦?對了,就寫我抄作文的這件事吧。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的第二個學期,我們語文培優班的作文題目也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那天是星期二,我作業很多,晚上回家寫完學校的作業都九點半了,我趕緊沖涼,然後就睡著了。第二天,哎呀,今天要交作文草稿呀,算了,不管它了,就說我沒帶,回家再寫吧。結果,由於當天晚上作業也很多,我儘管加快了速度,還是在九點半前未能完成寫作文。啊,我靈機一動,好象在那本作文選見過類似的文章,趕快找一找書,終於找到了。心想,反正這是培優班第一次作文,我就抄吧。不行,萬一被人家發現了,我的臉該往哪擱呀?

  最後,我下定決心,“算了,抄就抄”。我抄的作文題目是《我再也不惹狗了》。到了下星期二,老師說:“上個星期同學們寫的作文都不錯,我決定把它們貼在四樓的走廊里。”結果,我的抄襲行為被曝光了!

  我真是無地自動容。

  這件事雖己過去很久,但給我的教育很深刻,至今歷歷在目。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是別人的,不管你怎麼改,還是別人的。凡事都要靠自己去努力,自己取得的成功才是最驕傲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