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可是有一件事讓我後悔,至今都還使我難忘。

  那時,我正上小學二年級。放暑假了,我冒着38攝氏度的高溫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外婆家做客。一進門就看見表妹潔潔也在,很是高興,邊和她打牌玩,足足玩了一個小時,我倆覺的有些無聊,便收起了牌,決定找些新鮮的東西玩。表妹央求說:“彤彤姐姐,我們出去玩好嗎?’’我回答:“好啊!’’我們來到了門外。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知了在無力的叫着。這麼熱的天,有什麼好玩的呢?車棚里停着一輛輛自行車。有了,對!就這麼干,這才好玩呢!“跟我來,快,快!’’我拉着潔潔奔到車棚里,瞅住一輛嶄新的山地車,找到氣門芯,用力一拔。只聽“噼——”的一聲,氣門芯蹦到我手上,我拉着姐姐趕快找了個隱蔽的地方躲了起來。見沒人來,我們裝作若無其事地的樣子去看那輛山地車,山地車的輪胎早已無力地癟了下去。潔潔看了高興的大笑。

  然後,我又拔了近十幾輛自行車的氣門芯,扔進垃圾桶了。高唱凱歌回去了。準備睡午覺時,潔潔悄悄地問我:“彤彤姐姐,為什麼你要拔氣門芯?”“因為這樣做很刺激!”我得意的回答。

  下午,當我們再一次走出家門時,只聽見人們在議論。“是誰怎麼缺德啊,拔了氣門芯,這麼熱的天,怎麼去搞氣門芯啊?”“是啊,下午我還有急事,要騎自行車,現在怎麼辦啊?”“真可惡!”在一片“怎麼辦?”“怎麼辦?”的怒聲中,一個中年男子怒氣衝天的說:“要是被我抓到這個人的話,我一定要打他一頓!”說出這種話的人竟然是我舅舅,難道我拔了他的氣門芯?我和潔潔嚇得沒敢出聲。我可是出了名的“乖女孩”,要是讓爸爸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一定會打我一頓,如果讓舅舅知道了,他還會歡迎我這個“幹壞事”的外甥女嗎?不,堅決不能說。我悄悄的拉着潔潔走出去,小聲地對她說:“這件事是我倆一起乾的,誰都不能說。”潔潔點點頭。

  一下午,我倆都提心弔膽的,生怕大人們發現了我們的“罪行”。有幾次,我想去承認,可又怕……哎,誰叫自己一時貪玩,幹了這件令人後悔的事呢?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寶安區松崗第二小學三年級:蔡婉彤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