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樣在樓下的空地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騎自行車。

  正當我們騎得高興的時候,站在一旁打羽毛球的楊家杰特意把球拍打在我的自行車後面,還差點把我弄得摔倒。我很不甘心,於是在第二次經過他身邊時打了他的肩膀一下。我見他在後面凶神惡煞地朝我直衝過來,眼睛也好像燃燒着一堆火一樣直直地盯着我。我心一慌,馬上從自行車上跳下來,打上架子,慌忙朝樓梯口直奔下去。在我心驚膽戰地再次上樓梯時,發現了我的自行車被他推倒了,而他自己又躲在家裡在窗口譏諷我。我不禁怒火沖霄,我來到他家門前,用腳使勁踢他家的門,但我踢了兩下見他仍舊躲在家裡譏諷我,於是我隨手撿起一塊大大的鋪路磚朝他家的門直打下去。可憐那門被我硬擊三下后連前面那快大大的有機玻璃也被我打碎了。

  當我打碎了他家門上的玻璃后我馬上意識到我已經闖了一個大禍。但我又不甘心他把球拍打在我的自行車後面和推倒我的自行車。所以我裝作若無其事地扶起我可憐的自行車,坐在一邊心驚膽戰但又不動聲色地和別人玩。

  後來他媽媽回來了。在他媽媽沒回來的時間裡我很害怕也很自責,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把人家門上的玻璃打碎。他媽媽回來后我鼓足勇氣去到他家門口跟他和他媽媽說對不起。他媽媽原諒了我,並告訴我們以後要作回好朋友。楊家傑也跟我說了對不起,他說他不應該把球拍打在我的自行車後面和推倒我的自行車。

  我一定要改掉自己的壞脾氣,要有一顆能容納別人的心,不要斤斤計較,只有互相原諒才會有美好的結局。

  油田二中五年級:陳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