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練市小學407班凌霄 指導老師張斌鴻 

  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 

  去年暑假,爸爸送我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全身穿着一件花衣裳,小山角似的耳朵,藍寶石般的眼睛又大又圓,十分好看!我可喜歡它了!每天,我都和它一起玩耍,它成了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突然,我遇到了一道難題。我絞盡腦汁想了半天,還是做不出來。這時,小貓走了過來,用舌頭舔舔我的手,還喵喵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怎麼了?”我覺得小貓是礙事,怎麼看都不順眼,就大聲對小貓說了一句:“滾開,別煩我。”小貓又走到我面前,用身體蹭了蹭我。我惡狠狠地瞄了它一眼,就一腳把小貓踢出了門外。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大功告成,想找小貓玩,可是整個房子都找遍了,還是沒有找到,咦?小貓可是很乖的,它會上哪兒呢?最後,我在門口找到了已經長眠不醒的小貓,小貓的花衣裳已不再亮麗,藍寶石般的眼睛再也看不見了。此時,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我邊哭邊說:“再見了小貓,希望你能醒過來。” 

  小貓、小貓,如果你還活着的話,我可能還在和你玩耍呢!如果你還活着的話,你肯定還在幫我解憂!如果你還活着的話,你會用舌頭舔我的手!如果你還活着的話…… 

  從此以後,我不再浪費身邊的每件事物,珍惜它、愛護它、喜歡它,因為它們都像小貓一樣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