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非常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非常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條小河,記憶像一張大網,捕捉着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事情。有的使我開心,也有的令我傷心,而有一件事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每當我想起它我就非常慚愧,臉馬上紅了脖子根了。

  記得那一個暑假,我到外婆家裡住。一天晚上我們正準備睡覺。表妹抱着她心愛的毛公仔“小熊”乖乖地睡在床上。我想逗一逗表妹,就悄悄地走到她的床頭,一手搶過她的“小熊”跑飯廳里。表妹不見了“小熊”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怒氣沖沖跑到飯廳里,向我要回“小熊”。我說“好!但是要捉到我,我才還給你。”說完,我撥腿就跑,表妹也追了上來。我們從飯廳跑到客廳,又從客廳追到房裡。外婆說:“不要追了,快點睡覺。”我跳到床上,本想把“小熊”還給表妹。但沒想到表妹也學我跳到床上,不知怎麼的,表妹腳下一滑摔倒了,鼻子也撞在床板上。頓時,表妹鼻子上青了一小塊,痛她哇哇大哭。外婆一邊給表妹擦油,一邊說:“不要哭,一點兒小傷不用怕,”我看著錶妹哭,心裡也十分後悔。

  現在每當我來到外婆家,那天晚上的情景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令我十分後悔。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非常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非常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