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後悔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後悔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嘗到了後悔的滋味

 福建省晉江市 英墩小學六年二班 許照紅

  前天數學考試,今天是公布成績的日子。

  陳老師拿者考卷一個一個分。當陳老師把考卷分到我的桌上時,我彷彿覺的者這有千斤重,比敢拿起按理,甚至連正眼看的勇氣也沒有,心中如沸騰的鍋水百感交集,把希望都寄托在分數上,放在里,默默地祈禱:“但願個 好分數。”

我向四周看了看,總覺得不太放心。又慢慢地將注意力集中到一點,輕輕地翻開,神經綳得緊緊的。“85”---一個刺眼的數字無情地呈現在考卷上。“什麼,這不可能吧!”我懷疑自己的眼睛看錯了。

  這是真的!這是事實呀!我為什麼又考砸了?心撕裂了,如同到絞,像要跳出胸膛來了,悔恨的淚水濕潤了眼眶我硬是強忍住,臉上火辣辣的,一直燒到耳根,此時的心情難一形容。我又向四周環視了一下,一切不再溫柔,彷彿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彷彿同學在譏笑、議論我;彷彿爸爸媽媽在不停地責備我。一切化為泡影,幼小的心靈遭到重創。為了不讓這種感覺流露出來,只得將淚水往喉嚨里咽。

  85分,這對月一般同學來說還算過得去,可是對我這一個數學科代表來說這是多麼的離譜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考出這麼爛的成績?難道是我不夠努力,不夠用心嗎?頓時,我傷心極了,為什麼當初我不多檢查幾遍呢?也許這樣分數就會提高一些了。

  啊!我好後悔!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後悔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後悔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