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有後悔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後悔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會兒,我第一個寫完了,老師走進教室,我得意地對老師說:“我寫完了。”老師讓我拿給他檢查,我毫不猶豫地把作業拿給了老師,可我萬萬沒有想到,老師還要檢查豎式,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我支支吾吾地對老師說:“我把草稿紙丟了。” 

 我以為這樣可以矇混過關,可老師卻說:“把草稿紙從垃圾桶撿回來。”我走到垃圾桶旁,心想:這下可完了,我應該繼續騙下去還是說實話?我走到老師旁邊,看着老師嚴厲的眼神,我只好從實招來。老師聽后,狠狠地罵了我一頓。事後,老師心平氣和地說:“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麼罵你嗎?”我回答道:“我不該用計算器,更不應該騙老師。”老師說:“你說對了,第一,你不該用計算器,第二,你更不應該騙老師。其實我罵你也是為了你好,你現在是打基礎的時候,用計算器只會害了你啊!”我聽后,又傷心又後悔。 

 這件事的發生,讓我知道怎樣判斷事情的是與非。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後悔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後悔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