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工程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工程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大家都靜靜的入睡了,可是卻有一個小孩眼睛睜得大大的,滿臉的興奮。為什麼?因為他可以當一天夢的工程師了,他叫小軍,自從知道可以當夢的工程師,他就火速到小精靈那裡報名了,小精靈見他十分渴望當夢的工程師,於是錄用了他。小精靈說:“夢是人的另一個世界,夢的工程師的工作是讓每一個人在夢中幸福快樂,這也是這個工作的意義。”而今天就是他當夢的工程師的日子。 

  小軍拿着剪刀和顏料及畫筆來到了第一位顧客的夢裡,一個張牙舞爪的怪物正在摧殘着這個城市,而那位顧客正慌慌張張的到處跑,小軍連忙用剪刀剪刀那個怪物,畫上一隻可愛的小狗,在把灰色的天改為藍藍的天,還畫上幾隻快樂的小鳥,OK! 

  小軍來到第二個顧客的夢裡,那是一個寬敞的教室,一個小女孩站在講台上哭着,老師嚴厲的說:“是不是你偷的!快說!再不說你就別來上課了!”小女孩哭着為自己辯駁:“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是班長!”聽到“班長”二字,老師臉都綠了,更加嚴厲的批評道:“還誣賴班長?哼!我看你還撒謊!”小女孩哭得更響了,小軍馬上查了查,原來是班長偷了別人的橡皮,又說是小女孩偷的,於是發生了剛才看到的景象。小軍仔細一看,那小女孩不正是自己的顧客嗎?小軍想了想,飛到班長的心靈里,把那黑色的污漬染成純潔的白色,這時班長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是我偷得,您懲罰我吧!”老師驚訝了,全班同學也驚訝了,看着這,小軍笑了。 

  此時天亮了,小軍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家裡,腦子裡還在不斷的回憶着。

您正在瀏覽: 夢的工程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