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靈魂工程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靈魂工程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靈魂工程師 

  六(3) 鄭泳榮 

  當我背着書包,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跨進一(3)班的門檻時,心裡滿是緊張與害怕。畢竟是第二天才來的,不像其他同學一樣一開學就進來這所學校就讀,心裡總有一種差距感,天真的害怕,害怕同學們不認識我而不跟我玩,緊張全班同學的眼光‘刷’地一下,用有點驚詫的目光注視着你,會全身不自在。 

  害怕的事總是會發生,當爸媽領着我走到班主任的面前時,我抬起頭,傻傻地望着她,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一頭飄逸柔順的秀髮,穿着很淑女的淡藍色白領衣服,在脖子下,兩根若隱若現的鎖骨中閃爍着一個金色的東西,仔細一看,是一條很美麗的項鏈,班主任長得挺高的,臉上總是帶着一抹淡淡的笑容,很和藹,但不像老人般的那種慈祥的笑,與爸媽說完話時,她彎下腰來,雙手撐着膝蓋,柔順的秀髮垂下來,她對着我輕輕的笑,說道:“是泳榮嗎?我是你的班主任,就叫我曾老師吧,歡迎你。”短短的幾句話語,我卻能感受到曾老師對我的關心,‘曾老師’ 這個名稱,我將會永遠深深地刻印在心中。 

  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在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引路人; 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用那手指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親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蔚藍的天空翱翔。 

  是您!曾老師,為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讓我在書海里暢遊。 

  我的數學成績並不算是很好,除了一年級跟四年級,您評給我‘三好學生’的稱號,雖然我的表面上很高興,但是心裡卻有一種難受的感覺,我的成績不好,您自從我入學后就像母親一樣照顧着我,我的成績稍稍不好,您就會打電話跟我的媽媽聯繫,讓我對學習有了很大的信心。心裡總是想着,‘三好學生’根本不能評給我,甚至覺得評給我是浪費了。每次您在講台上說著那些鼓勵我們的話語,自信心又像潮水一般湧上我的心頭。 

  每當運動會時,我參加的都是長跑,比賽開始前,你都會對我們說道:“要加油啊!”聽了這些話后,心裡的信心又重新燃燒起來。當我滿頭大汗地跑着時,是您,拿着一瓶礦泉水,站在跑道邊沿,歇斯底里地對我們喊道:“加油啊,加油!”聽到短短的五個字時,我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瘋狂的往前沖,記得有一次,我得了小組第一,您高興地拍拍我的後背,說道:“好好休息一下吧。”既高興又累。今年,我並沒有參加長跑比賽,但你還是會走到我比賽的地方看着我們比賽。這令我們都感到很欣慰,原來不是長跑的比較重要。 

  將要畢業了,我會永遠記住我小學階段每一個教過我的老師,我永遠感激他們。 

  六年的時光匆匆,但我對你的敬愛,如同小溪流,涓涓流淌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靈魂工程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靈魂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