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足跡[人物篇](1)——黃鶯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足跡[人物篇](1)——黃鶯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足跡[人物篇](1)——黃鶯飛 標籤:童年的足跡作文 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她最值得誇耀得就是出口成章的口才和氣勢磅礴的文筆,目前為止,我認為她是我們學校最棒的天才小作家。她曾幾次榮獲徵文獎,贏得演講比賽第一名,還有幾篇文章在書報上發表了。她的文章幾乎是一氣呵成,寫起來根本花費不了多少氣力,寫完后給大家一讀,更是氣貫長虹,無與倫比,大家無不嘆服。她的寫作才能是被我們全班同學所肯定的,連老師都曾自嘆弗如。在我們班舉行的《講文明,懂禮貌》的演講會上,她一鳴驚人。這是我們班的第一次班會,完全是即興演講,之前任何準備工作都沒做。在幾個同學依次上台演講后,她昂首挺胸地走上講台,開始演講。她談笑自若,口若懸河,就像之前以經做了充分的準備似的。演講完畢后,全場立刻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在生活中,我和她也算是很要好的朋友。她總是喜歡用領導的態度看待同學們,無奈,誰讓她本來就是副大隊長呢。她批評一個人時,不會拐彎抹角,而是一針見血,所以經常令人下不了台,感到很難堪。 

  因為她太優秀了,所以每當老師表揚某個同學或是某個同學比她的成績優異時,她也會嫉妒,會在背後議論你,甚至說你的壞話。這也是在所難免的。 

  此外,她還有一個缺點——自私。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就是說人總是會有點私慾的嘛,但要分緩急輕重。而她卻是以自己的利義為重,時常把責任推給其它人,自己坐收漁翁之利。在元旦前,老師要幾個幹部討論應該怎麼過時,大家思來想去還是離不開錢。她上聽說要大家湊錢,立刻不參與收錢工作,為的是讓自己做為一個普通學生,可以少捐一些錢。還有在匯操比賽的時候,她向老師請假,說是嗓子啞了,不能隊,也不知是真是假(因為她嗓音本來就有些沙啞,一般人聽不出來),於是,就又把責任推給班長。 

  人無完人,再優秀的人也會有缺點,總而言之,她還是我的好朋友。

  畢業贈言:黃鶯飛,祝你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實現你的作家夢!

  下期人物:張小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足跡[人物篇](1)——黃鶯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足跡[人物篇](1)——黃鶯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