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建議書 同學們:

  隨着人們的需要,許多地方都建起了小型工廠,這些小型工廠就是我們要建議的對象。

  小型工廠的建立,嚴重的污染了環境。比如我們這裡的造紙廠排出惡報污水,嚴重的污染了許多河流,使許多的魚兒喪命;水泥廠製造水泥時,四周都會塵土飛揚,接近水泥廠的人們白天上午晾衣服,下午收時就會發現上面又是一層塵土。為了能更好的解決問題,我們必須知道原因所在。很快,我從爸爸那裡得到了答案:紙廠的廢水是因為工業廢料與水摻雜在一起嚴重污染了水質,水泥廠灰塵亂飛的原因是工廠的設備落後,沒有高科技的機械,再加上封閉不嚴密,所以弄得大街上,住家裡,哪兒都是塵土。

  最後,我建議我們要多植樹造林,凈化空氣,並且不破壞植被,還要關停一些小型落後的工廠。我們共同發起:“養一盆花,認養一棵友樹,愛惜每一片綠地”,“讓我們周圍充滿綠色,不用塑料袋泡沫飯盒,遠離白色污染”的倡議.讓我們放下方便袋,拿起菜籃子,讓我們共同走向美好的綠色的明天,走向輝煌燦爛的未來! 建議人:孟晉 2008-10-27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