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袁校長: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來讀這封信。我是六〈一〉班的學生王雪漫。我是一名轉校生,但我同樣熱愛五堰小學。綠色是生命的象徵,但學校這個可愛的家園中正缺少了這種生命的顏色。不說遠了,就要我們以前的學校吧,操場上綠草如茵,小路邊鳥語花香……讓同學們生活在一個花園般的校園裡,不僅陶冶了同學們的情操,也使得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因此,我有以下建議。 

  1.把操場改革改革,植上小草,使綠化面積擴大; 

  2.在跑道邊的方磚路兩邊都種一排小桂花樹,讓同學們在秋天也能賞到美景,聞到花香,同樣也讓綠化面積擴大; 

  3.最好能讓每一個教室里都擺上一些花草,讓室內空氣更清新; 

  4.在學校內再設一些垃圾筒,以免有些同學吃完零食后因零食袋無處丟放而亂丟亂扔。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望得到校長的支持。如有不當,敬請原諒。 

  此致 

敬禮! 

  六〈一〉班王雪漫

  2006年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