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建議書 

  長沙市天心區仰天湖小學六丁班鍾天爽 

  尊敬的物業管理處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住在亞華小區5棟16樓1603號的一位小業主,我在這個綠樹成萌的小區里生活四年之多了。早晨,走出門就呼吸着大樹發出的“新鮮口氣”,放學回來,走在平坦的小路上,心情十分舒暢! 

  我們的社區好像一個遊樂園,每一棟都有每一棟的編號,好像是各色各樣的遊樂項目一樣。可是,我們不難發現,它或多或少還存在着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 

  人行道旁邊有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花花草草,是我們散步的好地方。一天晚上,路經此地時發現竟然沒有開路燈。幸虧路燈沒有全滅,不然呀我也要變成一個“睜眼瞎”了! 

  可是,如果是一個年長的老奶奶呢?因為眼睛不好看不清路而摔了一跤那怎麼辦,誰來負這個責任呢? 

  因此,我建議: 

  1。叫工人把路燈修好。 

  2.根據天氣的陰陽程度來調節燈光明暗度。 

  3.路燈半年~一年檢查一次。 

  希望叔叔、阿姨們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看我這個小業主呈上的建議書。我真希望用着一份小小的建議書來為社區增添更美麗的一筆! 

  5棟1603號 鍾天爽 

  2008-12-13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